我们的历史和哲学理念

洛佩兹奥里亚庄园(Lopez Oria)是家族世代经营酿酒厂, 座落于里奥哈,阿拉维萨区(Rioja Alavesa Region)的拉瓜迪亚(Laguardia)中心产区。 在1940年,家族的首棵葡萄藤由奥里亚家族的曾祖父亲手种下,从此开展了家族的酿酒历程。 经历四代承传,由现任的庄主,依莎贝(Isabel Lopez Oria),以专业酿酒学资格,丰富经验来悉心打理整个庄园。
1998年,更在葡萄园旁建立起现今的酿酒厂,更新了现代先进的技术设备,但仍然保留着家族酿酒的初衷哲学,每一环节,精工细致,一丝不苟,从葡萄收割,至酿制灌瓶,以保证完美酿造出最优良品质的美酒。

相信我们的酿造方法和理念,全赖于两大因素 :
个人醉心喜好和优质服务

我们的葡萄园与美酒

我们拥有26公顷的私人葡萄园。 已由家族种植了30-50年之久。 红葡萄子以丹魄(Tempranillo)为主,白葡萄子以维奥娜(Viura)为主。 我们共生产有7款葡萄酒,全是D.O. 里奥哈(D.O.RIOJA)级别, 建立为宝娜(POLA)品牌.

我们在拉瓜迪亚(Laguardia)中心产区,是传统的著名酿酒产区。 我们庄园的特许位置就在坎塔布连山脉(Cantabrian Mountains)山脚,抵御了冬天时的恶劣天气,但又享受到地中海的微气候(Mediterranean Micro-Climate)。

宝娜酒庄红葡萄酒

宝娜红葡萄酒

POLA Tinto Destemmed/Pola Carbonic Maceration

沿用家族酿制方法,像父母传于子女,从拉瓜迪亚(Laguardia)4处不同村庄葡萄园采摘酿制。 (Ribartallo, Morales, La Potra and La Paul). 葡萄藤树龄在30-34年。

类别 : 年轻红葡萄酒

现有年份 : 2018

葡萄品種 : 丹魄 (Tempranillo) 95% 和 維奧娜 (Viura)5%

酿制 : 酒精温度控制,苹果乳酸发酵法

品酒评 :清澈明亮,樱桃红带紫色色泽,中等强度,浓郁持久果香,口感厚身。 柔顺的单宁和酸度,另酒表现更新鲜而没有影响其顺滑感。

食品配搭 : 烟熏食品,豆类,蔬菜面条,白肉,奶酪

宝内洛佩兹奥里亚红葡萄酒

POLA Lopez Oria

单一丹魄葡萄酿制,颜色与口感更强于年轻红酒,陈酿于法国橡木桶6个月后,更特显出甘草香味和柔顺。

类别 : 红葡萄酒

现有年份 : 2017

葡萄品種 : 丹魄 (Tempranillo) 100%

酿制 : 酒精温度控制,苹果乳酸发酵法

品酒评:色泽 : 深度,清澈明亮

酒香 :成熟果香,带甘草香气

香味 :良好酒体,平衡这款酒显示出界乎年轻与成熟葡萄d酒的区别。 富新鲜感,色泽明亮,经陈酿6个月橡木桶后,更特显出其甘草和香油本味,另口感更加完美平衡。

食品配搭 : 肉类,面条,鱼 和各类奶酪

宝娜陈酿红葡萄酒

POLA Crianza

这酿制葡萄从3处不同村庄葡萄园采摘酿制,(Los Monjes, Las Canas, El Olivar),平均树龄为45年,完全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完成陈化,以符合官方的里奥哈法定产区认证(Rioja Designation of Origin Regulation Council)要求。

这款陈酿级葡萄酒是去梗酿制,花20天时间以上进行软浸,继而在70%法國橡木桶和30%美国橡木桶内进行陈化,以结合果味和橡木的芳香味道。

类别 : 红葡萄酒

现有年份 : 2017

葡萄品種 : 丹魄 (Tempranillo) 100%

酿制 : 去梗酿制,控制发酵

橡木桶: 桶内陈化12个月,70%法國桶,30%美国桶

陈化 : 瓶内陈化6个月

品酒评 :清晰明亮,红宝石带点樱桃红色酒体,香草和红色水果芳香,口感园滑,香味饱满,典型陈酿级果味,回味悠长。

食物配搭 : 烤焗食品,焖羊肉,醸茄子,野味,浓汁白肉,烤鸡,焖鸡

宝娜华伦西雅红葡萄酒

POLA Valecilla

只用单一在华伦西亚(Valceilla)葡萄园葡萄酿制,故取用其名字。

这单一葡萄园酒庄酒以去梗葡萄发酵,在进入陈化前浸软超过25天,再在法国橡木桶陈酿18个月,灌瓶后再陈年18个月。

类别 : 红葡萄酒

现有年份 : 2017

葡萄品种 : 丹魄

酿制 : 葡萄去梗,温度控制,酒精和苹果乳酸发酵法,再进行软浸法30天。

陈酿级 : 法国和美国橡木桶18个月

陈化 : 瓶内

品酒评 :强烈樱桃红色泽,清澈明亮。 香气细致而朴实,浓郁果味尽显里奥哈产区传统风格。 口感细致柔滑,甜美而单宁平衡良好。 回味悠长。 可持续陈年,潜力无限。

宜饮温度 :18度

食品配搭 : 烟熏火腿,肉类,和各类奶酪

宝娜安东尼奥洛佩兹 – 优质葡萄酒

POLA Antonio Lopez – Premium Wine

这款优质葡萄酒是为我们的由来,历史和我们的专业而致敬。 更向我的父亲,安东尼奥洛佩兹 (Antonio Lopez)致敬。

葡萄子来自Matacaballo园区,瓜迪亚村庄产区内,600米海拔,粘土石灰岩。 只0.74公顷小园区,平均树龄45年。 严格挑选最精壮葡萄藤,人手采摘优质葡萄,限量生产。 所选葡萄藤都是最早由庄主祖父和父亲亲手种植,这款酒命名就为了向他们作崇高的致敬。

精心仔细酿制,去梗葡萄长时间浸泡发酵,务求把当地的风土,葡萄的精髓,家族的酿酒传统,与大家品尝。

类别 : 红葡萄酒

现有年份 : 2016

葡萄品种 : 丹魄

酿制 : 葡萄去梗,温度控制,酒精和苹果乳酸发酵法,再进行软浸法30天。

陈酿级 : 法国和美国橡木桶12个月

陈化 : 瓶内

品酒评 :强烈樱桃红色泽,清澈明亮。 香气细致而朴实,浓郁果味尽显里奥哈产区传统风格。 口感细致柔滑,甜美而单宁平衡良好。 回味悠长。 可持续陈年,潜力无限。

宜饮温度 :18度

食品配搭 : 烟熏火腿,肉类,和各类奶酪

 

联络我们

电 话

香港:(+852) 6313 2688

中国:(+86) 13902231261

Whatsapp
(+852) 6313 2688

微信
13902231261

地 址:

香港地址 :

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136-138号
金门商业大厦11楼1106室

 

国内地址 :

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80号
创展自由港1302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