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歷史和哲學理念

洛佩茲奧里亞莊園(Lopez Oria)是家族世代經營釀酒廠, 座落於里奧哈,阿拉維薩區(Rioja Alavesa Region)的拉瓜迪亞(Laguardia)中心產區。在1940年,家族的首棵葡萄藤由奧里亞家族的曾祖父親手種下,從此開展了家族的釀酒歷程。經歷四代承傳,由現任的莊主,依莎貝(Isabel Lopez Oria),以專業釀酒學資格,豐富經驗來悉心打理整個莊園。
1998年,更在葡萄園旁建立起現今的釀酒廠,更新了現代先進的技術設備,但仍然保留著家族釀酒的初衷哲學,每一環節,精工細緻,一絲不苟,從葡萄收割,至釀製灌瓶,以保證完美釀造出最優良品質的美酒。

相信我們的釀造方法和理念,全賴於兩大因素 :
個人醉心喜好 和 優質服務

我們的葡萄園與美酒

我們擁有26公頃的私人葡萄園。已由家族種植了30-50年之久。紅葡萄子以丹魄(Tempranillo)為主,白葡萄子以維奧娜(Viura)為主。我們共生產有7款葡萄酒,全是D.O. 里奧哈(D.O.RIOJA)級別, 建立為寶娜(POLA)品牌.

我們在拉瓜迪亞(Laguardia)中心產區,是傳統的著名釀酒產區。我們莊園的特許位置就在坎塔布連山脈(Cantabrian Mountains)山腳,抵禦了冬天時的惡劣天氣,但又享受到地中海的微氣候(Mediterranean Micro-Climate)。

寶娜酒莊紅葡萄酒

寶娜紅葡萄酒

POLA Tinto Destemmed/Pola Carbonic Maceration

沿用家族釀製方法,像父母傳於子女,從拉瓜迪亞(Laguardia)4處不同村莊葡萄園採摘釀製。 (Ribartallo, Morales, La Potra and La Paul). 葡萄藤樹齡在30-34年。

類別 : 年輕紅葡萄酒

現有年份 : 2018

葡萄品種 : 丹魄 (Tempranillo) 95% 和 維奧娜 (Viura)5%

釀製 : 酒精溫度控制,蘋果乳酸發酵法

品酒評 :清澈明亮,櫻桃紅帶紫色色澤,中等強度,濃郁持久果香,口感厚身。柔順的單寧和酸度,另酒表現更新鮮而沒有影響其順滑感。

食品配搭 : 煙熏食品,豆類,蔬菜麵條,白肉,奶酪

寶娜洛佩茲奧里亞紅葡萄酒

POLA Lopez Oria

單一丹魄葡萄釀製,顏色與口感更強於年輕紅酒,陳釀於法國橡木桶6個月後,更特顯出甘草香味和柔順。

類別 : 紅葡萄酒

現有年份 : 2017

葡萄品種 : 丹魄 (Tempranillo) 100%

釀製 : 酒精溫度控制,蘋果乳酸發酵法

品酒評 :色澤 : 深度,清澈明亮

酒香 :成熟果香,帶甘草香氣

香味 :良好酒體,平衡這款酒顯示出界乎年輕與成熟葡萄d酒的區別。富新鮮感,色澤明亮,經陳釀6個月橡木桶後,更特顯出其甘草和香油本味,另口感更加完美平衡。

食品配搭 : 肉類,麵條,魚 和各類奶酪

寶娜陳釀紅葡萄酒

POLA Crianza

這釀製葡萄從3處不同村莊葡萄園採摘釀製,(Los Monjes, Las Canas, El Olivar),平均樹齡為45年,完全在法國和美國橡木桶中完成陳化,以符合官方的里奧哈法定產區認證(Rioja Designation of Origin Regulation Council)要求。

這款陳釀級葡萄酒是去梗釀製,花20天時間以上進行軟浸,繼而在70%法國橡木桶和30%美國橡木桶內進行陳化,以結合果味和橡木的芳香味道。

類別 : 紅葡萄酒

現有年份 : 2017

葡萄品種 : 丹魄 (Tempranillo) 100%

釀製 : 去梗釀製,控制發酵

橡木桶 : 桶內陳化12個月,70%法國桶,30%美國桶

陳化 : 瓶內陳化6個月

品酒評 :清晰明亮,紅寶石帶點櫻桃紅色酒體,香草和紅色水果芳香,口感園滑,香味飽滿,典型陳釀級果味,回味悠長。

食物配搭 : 烤焗食品,燜羊肉,醸茄子,野味,濃汁白肉,烤雞,燜雞

寶娜華倫西雅紅葡萄酒

POLA Valecilla

只用單一在華倫西亞(Valceilla)葡萄園葡萄釀製,故取用其名字。

這單一葡萄園酒莊酒以去梗葡萄發酵,在進入陳化前浸軟超過25天,再在法國橡木桶陳釀18個月,灌瓶後再陳年18個月。

類別 : 紅葡萄酒

現有年份 : 2017

葡萄品種 : 丹魄

釀製 : 葡萄去梗,溫度控制,酒精和蘋果乳酸發酵法,再進行軟浸法30天

陳釀級 : 法國和美國橡木桶18個月

陳化 : 瓶內

品酒評 :強烈櫻桃紅色澤,清澈明亮。香氣細緻而樸實,濃郁果味盡顯里奧哈產區傳統風格。口感細緻柔滑,甜美而單寧平衡良好。回味悠長。可持續陳年,潛力無限。

宜飲溫度 :18度

食品配搭 : 煙熏火腿,肉類,和各類奶酪

寶娜安東尼奧洛佩茲 – 優質葡萄酒

POLA Antonio Lopez – Premium Wine

這款優質葡萄酒是為我們的由來,歷史和我們的專業而致敬。更向我的父親,安東尼奧洛佩茲 (Antonio Lopez)致敬。

葡萄子來自Matacaballo 園區,瓜迪亞村莊產區內,600米海拔,粘土石灰岩。只0.74公頃小園區,平均樹齡45年。嚴格挑選最精壯葡萄藤,人手採摘優質葡萄,限量生產。所選葡萄藤都是最早由莊主祖父和父親親手種植,這款酒命名就為了向他們作崇高的致敬。

精心仔細釀製,去梗葡萄長時間浸泡發酵,務求把當地的風土,葡萄的精髓,家族的釀酒傳統,與大家品嚐。

類別 : 紅葡萄酒

現有年份 : 2016

葡萄品種 : 丹魄

釀製 : 葡萄去梗,溫度控制,酒精和蘋果乳酸發酵法,再進行軟浸法30天

陳釀級 : 法國和美國橡木桶12個月

陳化 : 瓶內

品酒評 :強烈櫻桃紅色澤,清澈明亮。香氣細緻而樸實,濃郁果味盡顯里奧哈產區傳統風格。口感細緻柔滑,甜美而單寧平衡良好。回味悠長。可持續陳年,潛力無限。

宜飲溫度 :18度

食品配搭 : 煙熏火腿,肉類,和各類奶酪

 

聯絡我們

電 話

香港:(+852) 6313 2688

中國:(+86) 13902231261

Whatsapp
(+852) 6313 2688

微信
13902231261

地 址:

香港地址 :

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36-138號
金門商業大廈11樓1106室

 

國内地址 :

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中80號
創展自由港1302室